Luna

搞srrx专用子博 S01S02混合搅和
本质写手 偶尔灵魂p图 什么都写
金天泽老师家的文案组彩虹屁专员
真爱阿泽 墙头猫兔 永远崇拜棋元老师
热爱歌剧line一切成员
但其实音乐本身来讲对音乐剧了解更多
cp混乱邪恶但我本质是个vocal粉
欢迎扩列欢迎交流声乐

【鹤组|佳元+卓玮】贵国王室吃枣药丸(沙雕向现代无实权王室AU)2

迟到两百万年的更新,今天我真高产

这一更有大量岛民出场,但本质是 星·表面仙子·实际切开黑麻麻·元 的个人showtime

搞一点声2的话沙雕效果更好(因为有梗

cp依旧佳元+卓玮,但是卓玮戏份不多……如果因为卓玮点进来的话……要不您翻合集去看1吧,1里头卓玮戏份多一些也搞笑一些

本章带极微量越下席楼和元与均棋,不打tag,请自行避雷

——————GMI皇室关系简介——————

皇帝大佬+皇后越越,越越出身是GMI高级军政贵族世家

大佬三兄弟:他自己、10、均朔

大佬和越越没法有孩子所以王储是10

均朔英年早婚(bushi)GMI著名歌唱家圈大爷

越越的亲叔叔初婚是GMI自己的贵族小姐,生长子香香,香香的妈妈去世后续弦MXH的长公主,即佳鹤代的小姑姑,生幼子猫兔,香香实际上是被猫兔的妈妈带大的,但就和佳鹤代本质没有血缘关系

把猫兔设定成湖岛中间人物是为了尊重现实人物关系

本章开头的时候是猫兔在MXH乱蹦哒,还是尊重现实人物关系,这里的他依旧是卓儿关系很好的学弟

——————星星的showtime——————

话说爱国青年小蔡是何人也,他为啥会有星元的电话呢?作者很好奇你们都不觉得奇怪的吗(˶ ̄᷄⁻̫  ̄᷅˵)

蔡程昱是代玮同一级的同学,星元的嫡系师弟。是的,星元和高天鹤虽然是室友,但考上MXH国立大学之后星元去学了国际政治,而高天鹤作为王子的身份并不适合读任何与政治有关的专业,所以他选择了古典文学,有着同样顾虑的代玮则进入了语言学系,和同样学习国际政治的蔡程昱同年级但不同专业。星元的gap相当于留级,于是他和高天鹤研一的那一年代玮和蔡程昱进入了MXH国立大学,也就是同一年马佳拿到军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之后参军入伍去了。MXH国立大学是王国不折不扣的贵族学校,每年98%的学生都是非富即贵,而那剩下2%才会作为公开招考指标,录取的全国最最最顶尖的普通人家的孩子,而蔡程昱正是他们那一届的公开招考第一名。

那年他们院的三个研究生都是家里有钱的公子哥,其他两个都不愿意去帮老板当助教,而星元觉得有优秀的小朋友很难得,家庭出身没什么关系愿意学就很好,所以接下了这个活。而小蔡同学,没人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心态填报了这个从来由上层阶级垄断的专业,大家只是都觉得这孩子真是惨了,毕竟政治体系里头资源和家世实在太过重要。但也许是傻人自有傻人的福,星元特别喜欢这个小朋友,他家既富又贵的背景和他跟哥哥这两兄弟都极为出众的个人能力让他家在整个MXH上层社会圈颇有身份,有星元罩着的小蔡,也就自然没人敢不给面子了。

我知道你们的关注点肯定会跑到星元的哥哥是谁身上,继续卖个关子,别急,先聊小蔡。他星元儿哥喜欢小蔡的原因很单纯,真的就是因为他年轻而优秀,没啥别的不能播的原因。

(虽然整个MXH贵族圈都觉得肯定是有点什么不能播的原因

(但是真的没有

小蔡同学今年刚刚大四,就被他星元儿哥带进外交部当实习生。顶着一身嫉恶如仇的正气和政治体系当中的一堆公子哥打交道,小蔡当真是得罪过不少人,但是他星元儿哥既然是看中他这一身正气,自然也就不会让他被社会毒打磨掉这棱角。深更半夜接到小蔡电话,星部长没生气也没炸毛,他只是笑出了一串停不下来的high #F。

小蔡:……哥你是故意气我这个音上不去吗

星部长:哈(high F)哈(high E)哈(high D)哈(high C),没有没有,最后这个你就能上去了吧~

小蔡:哼(high C)!

星部长:你怎么了?又看到什么了?

小蔡:……看到了小代王子亲你

星部长:哦那个啊

星部长:你别当真

星部长:那个只是为了气小代他cp的

小蔡:哇哥你有没有搞错

小蔡: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对一个小姑娘这么狠!

星部长:?

星部长:我在你眼里这么不堪的吗?

星部长:而且什么小姑娘?哪来的小姑娘?

小蔡:你不是说代玮他cp?

星部长:他cp是仝卓你不知道吗?

小蔡仿佛被一道惊雷劈中

小蔡:???你们王族有没有一个有救的人?

星部长:小蔡,不可以歧视LGBT

小蔡:我不是歧视LGBT

小蔡:我是担心你们王族断子绝孙

星部长:你不是最希望王室断子绝孙的吗?

小蔡:是哦

小蔡:我担心个鬼哦

今天的星部长也挂上了得意的微笑,并表示年龄小就是需要多修炼几年再来跟他这种老狐狸斗心眼。

星部长:好了蔡蔡,缓过来了没?我跟你说件正事

星部长:我和鹤儿下个月要出访GMI,你跟着一起去吧

小蔡:公费旅游这种事情太恶臭了我不干

星部长:嗯……那带你去实习呢?

小蔡:这个可以

小蔡:一定不辱使命

星元微笑着挂掉电话,嘴角的老狐狸微笑加深了贼多。

他打开微信点开一个头像一看就很有病的对话框

Starry Ocean:给你找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旅伴

Starry Ocean:一个很好调戏的爱国青年

Catty2:精神小伙不请自来.jpg

Catty2:蔡哥吗?

Starry Ocean:是哒

Starry Ocean:可以乖乖跟我去GMI了吗?

Catty2:虽然哥你真的很体贴

Catty2:而我也是个乖孩子

Catty2:但是MXH实在过于美丽

Catty2:我实在不忍离开它哪怕一分一秒

Starry Ocean:你乖?

Starry Ocean:你给你仝卓学长出那一堆鬼主意泡代代的时候

Starry Ocean:我看你一肚子坏水呢

Catty2:哥你这话可不能这么说

Catty2:傻子都能看出来三表哥和卓学长互相暗恋已久就是不好意思下手

Catty2:我这叫成人之美

Starry Ocean:是吗

Starry Ocean:你觉得如果我把这一段转发给你大表哥和二表哥

Starry Ocean:你会被男子二重揍成啥样呢

Catty2:那啥

Catty2:我生是GMI人死是GMI鬼

Catty2:我一颗心向着GMI的土地,恨不得下一秒就回到她的怀抱

Catty2:我背井离乡的愁思让我倦怠不已,我先睡了

Catty2:哥你也少玩手机多睡觉哈!

星元老狐狸微笑x2:小子,你还嫩着呢。

他退出这个满脸泡沫对镜自嗨的沙雕青年头像的对话框,点开一个正常几百万倍的漂亮黑衣男孩头像

Starry Ocean:香香

Starry Ocean:10什么把柄抓在越哥手里了?

Osmanthus:10哥那么成熟稳重怎么会呢

Starry Ocean:是吗

Starry Ocean:成熟稳重真是好品质

Starry Ocean:希望二二也能有

Osmanthus:!!!

Osmanthus:2min后准时同时发送

Osmanthus:放鸽子是小狗

Starry Ocean:成交

(23:07)

Osmanthus:何10计划在浩哥婚礼的时候送他一把可以遥控爆炸喷水的水枪被越哥知道了

Starry Ocean:卓儿追到代代的局是猫儿出的主意

Osmanthus:哇够劲爆够有料!

Starry Ocean:你这个也相当不错啊!

Osmanthus:合作愉快

Starry Ocean:合作愉快

星元得逞微笑x3,他再次换了一个对话框,这次的头像一个满脸油光中年燕尾服男子对着镜头油腻微笑。

Starry Ocean:猫儿答应下个月跟我回去了

Starry Ocean:人情打算怎么还

MasteroftheIsland:他乖乖回来天经地义

MasteroftheIsland:关我啥事

Starry Ocean:是吗

Starry Ocean:那我觉得如果有人计划在侯爵婚礼上炸他一身水的话

Starry Ocean:必须要报告英席哥也是天经地义的

MasteroftheIsland:星星是我最亲的学弟了

MasteroftheIsland:作为学长帮着学弟干什么都是应该的

MasteroftheIsland:希望学弟也要念着兄弟情分才是

Starry Ocean:那是自然

Starry Ocean:没人想看见自己的亲学长被国王哥哥暴揍嘛

MasteroftheIsland:那学弟觉得要不要把你见到的破坏兄弟关系的潜在危险和学长分享一下?

Starry Ocean:讲故事讲久了是会累的

Starry Ocean:我也想听故事嘛~

MasteroftheIsland:你真是一个天生的政客

MasteroftheIsland:MXH外交有你了不起

MasteroftheIsland:狗急了会跳墙,皇后急了会咬人

MasteroftheIsland:小泉君开心的是,他虽然挨咬了,但是不用打狂犬疫苗

Starry Ocean:哇这个故事够劲爆,爱了爱了

Starry Ocean:郭虹旭

Starry Ocean:不客气

星元狐狸笑x4,换成最后一个圆圆脸小可爱头像的对话框

Starry Ocean:越哥晚上好

UniversalSuperStar:星叔叔你好呀

Starry Ocean:下个月国事访问的时候还麻烦越哥打点下GMI的官媒

Starry Ocean:尽量少让我和鹤儿铜矿太多

Starry Ocean:您知道我和佳哥的事情的

Starry Ocean:拜托了

UniversalSuperStar:媒体有他们的言论自由

UniversalSuperStar:皇室不好插手太多的

UniversalSuperStar:我猜到了是你把我们家二二骗回来的

UniversalSuperStar:我代表叔叔谢谢你

Starry Ocean:越哥见外了

Starry Ocean:帮着把浪到没边的小朋友带回家见爸爸妈妈是应该的

Starry Ocean:公主带去GMI的不仅仅有婚姻,更是有MXH和GMI经久不衰的情谊

Starry Ocean:作为MXH的外长和未来王室成员

Starry Ocean:如果知道英席陛下的首席侍从被咬伤了

Starry Ocean:更是应该立刻告诉他才是

UniversalSuperStar:但是我和官媒负责人是私下的好朋友,不需要动用明面关系

UniversalSuperStar:所以你就放心吧

(Starry Ocean撤回了一条消息)

(Starry Ocean撤回了一条消息)

(Starry Ocean撤回了一条消息)

UniversalSuperStar:马佳娶你一定不敢出轨的

Starry Ocean:多谢越哥,他也不会的

Starry Ocean:越哥一定知道均朔有什么不想被棋元老师知道的事情?

UniversalSuperStar:等价交换?你那么聪明肯定知道我想要什么

Starry Ocean:成交

UniversalSuperStar:徐均朔打死不肯让郑棋元知道他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强撑着装酷实际暗恋他十几年了

Starry Ocean:哇朔朔也过分可爱了

Starry Ocean:是你小叔子

Starry Ocean:没那么可爱的那一个

UniversalSuperStar:👌

星元狐狸笑x5,完美勾起GMI皇室内斗,今天也是一个合格的MXH政治家呢!

顺带解决佳哥吃醋问题,嘿嘿,不愧是我。


——————整理一下完整逻辑线——————

猫儿爹妈想他了,喊越越想办法把他弄回来

越越以浩哥婚礼水炸弹事件要挟10帮他把猫儿弄回来

10甩锅给星星

星星有求于越哥所以答应,以瞎jb点卓玮鸳鸯谱要挟猫儿和他回GMI

顺带坑个蔡蔡给他折腾一遍让他路上不来烦自己

顺带把猫儿卖给香香,香香卖给10来知道越哥把柄

把柄要挟越哥换合作顺带卖10换均朔情报

这样出访见均朔就有备而去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