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搞srrx专用子博 S01S02混合搅和
本质写手 偶尔灵魂p图 什么都写
金天泽老师家的文案组彩虹屁专员
真爱阿泽 墙头猫兔 永远崇拜棋元老师
热爱歌剧line一切成员
但其实音乐本身来讲对音乐剧了解更多
cp混乱邪恶但我本质是个vocal粉
欢迎扩列欢迎交流声乐

【星程】我暗恋的室友是我妈粉怎么办

答应群里姐妹的激情短打小甜饼(虽然我觉得本质更像沙雕hhh

没错我本质就是一个all星all玩家 立志把星星所有cp写个遍

cp星程 星元x蔡程昱(无差)现实向一发完

纯属瞎编 完全扯淡 切勿上升 谢谢!

计数:这是我给🌟写的第1对cp




蔡·高贵的王子·金色男高音·首席常驻嘉宾·未来可期的人生赢家·程昱先生最近很苦恼,因为他发现在生活中把他照顾得无比细致,对他温柔耐心亲切可人,让独自离家而又生活不能自理的他小日子过得井井有条的,他的“中国好室友”,对他有所企图。

是的,他发现他的星元哥是他的妈粉!而且大有取代站长卡老师,成为他头号妈粉的趋势!

到这里你可能觉得很奇怪,收获一个不收工钱又任劳任怨,即便你凌晨四点才收工启程回酒店都守着微博切好橙子等你回家的妈粉室友有什么不好的吗?即便作为妈粉有所企图,不过就是希望儿子有出息嘛???

这就涉及到蔡程昱同学一个从未言说的秘密:他对他的室友也是有所企图的,而且这个企图比较不可告人。

他暗恋人家。

人家拿他当儿子弟弟,而他想睡人家。

他一直知道自己特别喜欢星元,喜欢他收拾的房间、喜欢他切的橙子、喜欢他在自己和佳哥旷世假唱炸碉堡的时候温柔地举着手机坐在桌对面拍视频时的微笑、喜欢他虽然和自己面对面坐在各自床上却十分配合地和自己在微博互动犯傻的宠溺。他曾经真的以为这是小弟弟对大自己七岁的温柔哥哥的仰慕,直到第六期录制时,唱完《小河淌水》得到替补建议的星元嘟着嘴掀起衣服下摆闷闷不乐地在他身边坐下,他还在纠结要不要扔下方方去安慰一下沮丧的室友时,看到了南枫主动安慰星元,并得到甜甜一笑作为回应时,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心里极其不舒服的感觉是在吃醋,而弟弟对哥哥,可不会有这种感觉。

而他终于看到这一期的成片,发现前面居然还有当时方方跟他说话而没被他注意到的一个他星元哥紧张得不行于是抿着小嘴去拉南枫的手手的动作的时候,他酸得整层楼都闻到了。

那一期他们双双掉进替补,也都没能在第七期的竞争上岗中杀出重围,房间里的气氛不怎么好,蔡程昱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然而第七期是最后一次公演的消息来得猝不及防,分组的消息刚一出蔡程昱就觉得大事不妙:高天鹤多半是会直接抢走星元的。在老师提供给高天鹤提供选人建议时蔡程昱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星元的照片,所幸那个牌子从头到尾都没人碰过,但看着高天鹤选走马佳仝卓和李彦锋的时候,蔡程昱还是感觉一丝不妙。果不其然,第三个选人的高天鹤干脆利落地念出了星元的名字,于是蔡程昱眼睁睁地看着他的星元哥扑进高天鹤的怀抱。更气人的是,高天鹤居然还在下一个把选人的机会给了他。尽管他的理由听上去十分感人,蔡程昱还是颇有想要把他做成鹌鹑焖饭的冲动。

和队友团建完回到房间,星元正坐在桌边安安静静地敲着他的论文。蔡程昱亲眼看着他为了这几篇论文连续修仙好多天,知道自己不该去打扰他,但他总觉得心里堵的难受。伸手进口袋里摸手机的时候触到一张薄薄的纸,蔡程昱把它拿出来打开,原来是他的工作室合约。可以趁要他跟自己“签约”的借口亲近一下吗?蔡程昱看着房间那头的人线条精致的侧脸,终于还是怂了,决定不要去打扰他。

但在他刷微博看到星元那条“加入仙鹤团队”的时候,他彻底爆炸了——什么鬼!星元哥都没夸过我仙!他也没在跟我拍照的时候这样卖萌!我¥%……&*()#¥%……&*(

“蔡蔡你怎么了?”星元极具辨识性的声音忽然在他头顶响起,他吓得丢开手机,抬头就看到对方一脸担心的表情。“你看起来像是很郁闷,谁惹你生气了吗?”星元笑得眉眼弯弯:“谁欺负你告诉哥,哥收拾他!”

“……哥你打得动人吗?”

“emmm……君子动口不动手,我可以拜托鹤鹤帮我烦死他~”

F#¥%……&*(*&……%¥惹我的就是高天鹤哥你知道吗……

“哎对了哥!”蔡程昱忽然想到他的工作室合约,连忙掏出纸伸到星元眼前:“星元哥你要不要签我的工作室呀!”

星元略带疑惑地接过来读了上面的内容,表情微微有一瞬间的凝固,蔡程昱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他的心跟着紧张了一下。但很快他就笑着接过来,大笔一挥地刷刷签上自己的名字。蔡程昱兴奋地接过,却发现自己看不懂星元写了什么,于是星元握着他的手把汪洋二字按着笔画描了一遍,在这个过于靠近的距离笑得过于灿烂。“虽然这是个霸王条款,”他说,“但是我的小天才提了,我除了认栽,还能怎么样呢?”

蔡程昱感到自己的心跳瞬间过载了,他的三尖瓣可能无法阻挡血液的倒流了。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总觉得星元在不经意地撩拨他,在他排练的时候给他放自己之前唱过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听完队友排练后轻轻哼着勾魂夺魄的Luna,还有在斗鸡的时候的那个惊天碰瓷。他总觉得那个碰瓷充满诡异:他根本没觉得星元挨到了自己,听到骚动回头的瞬间,星元就已经向后摔回去了。事后大家都在嘲笑黄子的夺嫡失败,但蔡程昱对那一幕根本没什么印象,他当时满脑子都是:星元哥跑来碰我是什么意思?想要同框???

星元用他的唱诗班嗓音站在舞台上唱出La Vita间奏后那一段接近清唱的solo部分时,已经听过了很多次的蔡程昱还是惊艳了。星元站在舞台的那一侧,离他最远的位置,从他站的台边只能看到一个朦胧的剪影,光影下的剪影仿佛天使散发出光晕,开口的瞬间更是仿佛圣光降临。这就是爱情的感觉吗?蔡程昱想,是天使在引领我走向天堂?

他愣愣地,直到皮衣三人组唱完,廖老师和李老师吵完,佳哥假酒上头地嗨完瘫在星元身上时,他才反应过来,星元哥终于有一次可以登上首席的机会了,他晕晕乎乎地感到高兴。三人朝着自己和贾凡走来,理论上他应该先和马佳仝卓拥抱,但他的目光直直地盯着走在最后的星元,于是马佳和仝卓都很识相地直接走向贾凡。他站在原地伸开手满脸骄傲地望着向自己走来的星元,一瞬间感觉自己仿佛洞房花烛夜的新郎,在红毯尽头等着自己心爱的人缓缓走向自己。

贾凡:队长你醒醒,你室友是来把我们踹下去的!

星元笔直地迎进了他的怀抱,他们紧紧相拥,蔡程昱抱得格外用力,星元的皮衣外套上都清楚地留下了他的指印。然而梦醒得太快,他们回到替补席,La Vita三人组稍后回到隔壁隔间,之后的替补选拔,他还没想通要不要把选上的喜悦分享给星元,就看见对方把高天鹤温柔地搂在怀里,又是宽慰又是捏肩,在高天鹤终于最后一个中选的时候他高兴地跳起来,自始自终都没有给蔡程昱一个眼神。他们还是好室友,好哥哥和好弟弟,不越雷池半步。

圣诞节似乎是星元paper的DDL,于是他很自然地没有参加任何团建。酒桌上本该滴酒不沾的蔡程昱鬼使神差地想到了借酒浇愁,于是毫不犹豫地一杯红酒下肚。别说,这种有点飘飘然的感觉还真的有点意思,他感觉自己忘掉了痛苦和烦恼,美梦一场,在云端飘浮,脚不点地地飘回酒店,星元给他开门,于是他就直接挂在了对方身上。反正是梦呢,蔡程昱想,何不在梦里为所欲为?于是他肆无忌惮把人按在墙上吻上去。顺从甚至有点反客为主的星元让蔡程昱更加坚定了这是梦的想法,于是他硬扒拉着星元上了他的床,像深海八角章鱼一样缠在对方的身上在他的耳边说:“星元哥,我好喜欢你啊,当我男朋友好不好?”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他一脸幸福地抱着星元在梦境中坠入梦乡。

第二天清晨他在宿醉的头疼中醒来,一脸懵逼地看到旁边星元的床上乱七八糟地堆着各种东西,非常不星元。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那才是他的床,而他本人,是在真正的星元的床上醒来的。

“我靠……昨晚发生了什么???”蔡程昱一脸懵逼。

“没什么,就是有个酒后吐真言的小朋友说要做我男朋友,然后我答应了而已。”星元搅拌着手里的咖啡杯从浴室走出来,脸上挂着挪揄的笑容。“那么,我的小男朋友,情侣生活第一条:不准说脏话哦!”


02:21

🌟🌟:小朋友真的表白了!鹤鹤我爱你!

🌈👑:哈哈哈哈元元不客气,我要用实力证明自己除了会放彩虹屁之外凑情侣也是一绝!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暗恋早就被看透然后星星一边等着好玩一边专门跟wingman鹤鹤腻腻歪歪以刺激蔡蔡小朋友把暗恋宣之于口的故事






借助现实细节发挥的地方(也就是糖!):

*第六期候场星程的确坐在一起 而且两人间的间距和南星、昱剑之间的距离其实一样远 只是没有给同框镜头

*切橙子拍直播这些镇圈名梗不多说了

*星元真的唱过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星元确实签了蔡蔡那个霸王条款

*La Vita下场的时候蔡蔡站在原地朝着星元伸开手要抱抱、佳哥人工绕开蔡蔡先抱凡妈,和星程那个拥抱抱得特别用力都是事实

SZD!

评论(9)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